阿兰蒂

别吵醒她

【KJK】他的手

深夜神志不清乱摸短打

属实喝多了产物

tag乱打,错了我速改

第一次搞,随便整点

我流KJK无差,ooc和方片J都是我的(怎么回逝)



以下↓



K


偶尔戴着手套,毕竟皮肤也可以吸收他一手创造的黑暗物质。


惊鸿一瞥是贵公子书生的手掌,冷瓷白皙透着玉质感光泽,指甲修剪整齐,月白色细浅甲片盖住指尖皮肉。


定睛一看有裂纹横纵交织,陈年旧伤略淡化犹显独特美感,掌心磨痕昭示多年前未被记录的如歌往事,依稀能看见沾染血污。


右手虎口与各指尖覆着一层薄茧,中指第一指节轻微凸起,可谓是拿的起枪,奏的了琴,握的住笔。


骨节与指骨线条流畅,堪称艺术品。


(太好了准备直接用舌头去舔







J


双手麦色粗砺触感,厚薄不一枪茧划痕遍布,乍一看辨认不出惯用手,使用痕迹无大差别。


狰狞疤痕遍布,凹凸不平触感线条尤甚,新生血肉泛白明显清晰,杀戮和守护的印记同时留存。


只是右手三四指节有淡淡烟草熏黄。双手同利者做事不分左右手,唯独用右手夹烟,左手常下垂轻绷成略带弧度的线,以备不时之需抽拔腰后的缅刀。


原因是某位前辈教给他:“当你和你身旁的人同时出刀,最好用不同的手,可以避免误伤。”


索命利器。


烧杀抢炸一把好手请问这样的方片哪里找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